倘若你在我心上,为念

爱你所做,做你所爱

一年生 (AU)SOTUS幼儿园的故事系列3 幼儿园不说的午睡故事彩蛋之旅人

啊啊啊!!彩蛋!!么么哒!天天

殿什么下· 暖暖:


弃权声明: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。而脑洞和OOC属于我。


警告:剧同和RPS交叉。不喜勿入。


微笑:你们看我像后妈的样子吗?




SOTUS幼儿园系列 幼儿园不说的午睡故事 彩蛋


Sotus小镇上有一片高起的小山丘,草木繁茂,很适合晒太阳。Arthit和Kongphop有一天拖着自己的小狮子和包子猫去那里晒太阳,因为妈妈们说只有晒了太阳软毛玩具们才会和他们一样长大,而那片草木的正中间有块石头,非常合适躺也合适晒玩具。


不过当两个团子一步步拖着和比自己身高还要大的到达山丘的时候,却发现最好的位置已经被一个陌生人占据了。那人不是小镇上的,因为他俩从来没看到过这个人。


Arthit不高兴地嘟囔着要走过去,Kongphop拉住他。那个陌生人回头,看到两个团子,露出一个微笑。他看到两人瞪着自己,手里还拖着垂在地上的玩具,笑容更加灿烂了。


Kongphop露出一个小心翼翼的笑容,说:“你好。请问,你可以把那个位置让给我们吗?我们需要让小狮子和包子猫晒太阳。”


“哦,它们叫小狮子和包子猫?”听到Kongphop的话,他从石头上下来,走到一边。问两个一边点头,一边慢慢拖着玩具走过去把软毛们平放的团子。


“好可爱啊,是你们做的吗?”


“不是,是我的妈妈做的。”Arthit 抢着澄清。“这个是小狮子,Kong拿的是包子猫。”


“嗯,所以他叫Kong,那你叫什么?”


“嗯,我叫Arthit。”被问到的人骄傲的说。


“你们好,我叫Singto。”陌生人主动说,蹲下来伸出自己的手。两个团子对视了一眼,伸出手在对方的大手里放了一下算是打了招呼。


“要不要吃糖?”Singto问,Arthit惊讶地看着他好像魔法师一样从口袋里掏出各色糖果,然后随便拿了一颗,剥开糖衣,放入嘴里。


“你从哪里来?”Arthit学样拿了一颗放入嘴里,好奇地问。


“我是一个旅行的导。。。演。喜欢。。。到处跑。”Singto吃着糖,含糊不清的说。


“导。。。演,是什么?能吃吗?”Arthit悄悄地问着Kongphop。


“不知道,可能是某种动物,如果到处跑的话。”Kongphop 也悄悄地回答他。


“哈哈哈,”Singto看着说悄悄话并不小声的两人,“我是个讲故事的人。”


“噢,”Arthit高兴地说,“那你要不要听小狮子和包子猫的故事?”


“好呀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Singto顺势坐在了草地上。


“从前有一只小狮子,他在森林里散步的时候,无意间看见了一只包子猫,小狮子第一眼就好喜欢包子猫,所以小狮子就一直看着包子猫。而包子猫一瞬间就喜欢上了小狮子的眼睛,因为其他动物都不要来接近它。小狮子会给包子猫找食物,会陪包子猫爬树,会给包子猫唱歌,会让包子猫伏在自己身上睡觉。然后包子猫就会挨着小狮子安稳的睡一觉。结果包子猫发现它再也离不开小狮子了。所以它对小狮子说,跟我走吧,我们一辈子在一起。最后小狮子对包子猫说,让我陪着你吧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。”


Arthit吃完嘴巴里的糖,口齿流利地开始讲自家软毛玩具的故事。他觉得自己说的很好,因为Kongphop看他的眼神充满崇拜。而那个陌生人Singto也露出一个曾似相识的大大的微笑。是谁来的,Arthit脑子里一滑而过的影子。


“Arthit好棒。这个故事也很好。”Singto笑着挑出各种不同的口味的糖,放到Arthit手里。“这个给你,作为讲故事的感谢,导演就需要这样的好故事。不过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要慢慢吃哦,而且晚上要刷牙。”


Arthit点头答应着,把糖果的一半分给Kongphop,“要刷牙哦。”他学着Singto的语气对Kongphop说。


“Kongphop,”被点到名的人看着陌生人。“喜欢包子猫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
“那要照顾它,好好陪着它。”Singto直视Kongphop的眼睛。


 “当然。”响亮地回答。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说这么理所应当的话。


 “Singto!”远远地传来一个声音,一个身影也似乎渐渐走近。


“啊,对不起,我得去了。有人找我。”Singto赶紧站起来,拍拍身上的草,走向那个在寻找他的人。那人圆圆脸,细长眼睛,长着一幅讨人喜欢的样子。


“去哪里了?”说话的人看着一眼两个团子,问着走近的人。


“啊,Krist, 遇到了很可爱的孩子们,还有一个很棒的故事。等一下和你说。”Singto合十抱歉着,回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对这两个莫名其妙的团子挥了挥手,而另外一人也跟着挥了挥手。两人转身离开,留下两个面面相觑的团子和晒太阳的软毛玩具。


“啊,我想起来了!”Arthit兴奋地大叫。 


“咦?”Kongphop奇怪地问。


“我想起来我在哪里看到过Singto 的笑容了。”Arthit滔滔不绝地说。


“哪里?”


“狮子王啊!Arthit比划着,张开嘴,拉大那个笑容。“辛巴!!!我最喜欢的狮子!!!”


“啊,真的。你这么说的话。。。有点。。。”


“嗯,而另一个人,好像。。。”Arthit有点说不下去了。


“好像一个。。。”Kongphop适时地停止没有说下去,看着恶狠狠地盯着自己的Arthit。


  Arthit 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,挥挥手阻止自己再思考下去。他躺了下去,嗯,小笼包什么的,他才没有想呢。


Kongphop看着躺倒的Arthit,想起刚才Arthit说的故事,笑容满面地靠在面色变化不定的人边上。天气真好, 他闭上眼睛。


正午的太阳照耀在沐浴阳光要长大的小狮子和包子猫身上。它们看上去很柔软的样子,依偎着彼此。




~The End~




P.S. 1. 彩蛋表示这个蛋也太大了,几乎要比的上正文了。


       2。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对RPS下手了,不过我真的是亲妈来的。


       3。这篇小故事献给 


 @肆无忌惮的妖女  因为脑洞的来源是她的小狮子的包子猫


 @RH.  因为我想着她的If Decree By Destiny 1里的那两只写我这文里的另外两只的。我想看他们一起去旅行遇到团子的故事。



评论

热度(55)